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使用道具 举报
歌是很好听,谁唱的呀??) C0 P4 |+ F) O5 ]$ f2 S; v autohy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32
薇儿,是天地传说之《人鱼传说》的片尾曲,好像是林凡演唱的,另外还有一个版本是范文芳的。 ( l0 F2 M6 a- H$ x" Z7 i- o* mawp 发表于 2008-12-25 22:46
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GMT+8, 2026-6-23 18:01 , Processed in 0.176989 second(s), 5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