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

۩杰西达邦中国影迷会۩

 找回密码
 加入我们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3997|回复: 7

【09.10.16】宇宙小姐

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09-10-16 20:57 | 显示全部楼层 |阅读模式

! k5 z2 K$ ?* p你又不是宇宙小姐,何必非要三头六臂
3 A- T$ u" N& R* q% g, K你又不是世界小姐,傻点笨点也没关系
$ @  f( B# k; ^5 {1 j# ]你又不是友谊小姐,所以可以乱发脾气
" d. E& i' Q" u6 |. t  C0 I5 q3 u* P) B谢天谢地  你是我最普通的唯一
发表于 2009-10-16 21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发表于 2009-10-16 21:59 | 显示全部楼层
SHE吗.偶也喜欢听她们的歌.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说的超对!
发表于 2009-10-16 22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哈哈,偶也喜欢,说得对
发表于 2009-10-17 00:29 | 显示全部楼层
很喜欢
发表于 2009-10-18 08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首歌感觉一般啊
发表于 2009-10-22 21:25 | 显示全部楼层
谢谢楼主的分享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加入我们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Archiver|۩tik中国影迷会۩

GMT+8, 2026-6-23 08:25 , Processed in 0.051937 second(s), 6 queries , Gzip On, Fil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Copyright © 2001-2020, Tencent Cloud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